叶花团子

建筑狗抽时间开开脑洞产产粮Σ( ・ ・̥ )
非常杂食(慎fo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意义又好像没什么意义
糊里糊涂 想不清楚

约稿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我文画的小天使///
深夜及赶due期间偶尔低气压|请多多关照
喜欢可爱暖暖的事物|认为所有用心创作出的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每一个都非常宝贝|请勿二次上传或转载到其他平台…谢谢喜欢!

恭喜爱娜娜第二季开播!(画全员好开心///一点不嫌多...!)


昨晚想着将要看到的故事,没料到一开始想就完全止不住,翻腾了好久才睡着。

当初为第二部流了太多眼泪...但还是会在想起来的时候一遍遍点开来看。

喜欢这个作品很重要的一点大概是因为我能够知道,那些努力与才能换来的成功和喜悦将汇入触动人心的舞蹈与歌声,而那些心意与情感制造的挫败和误解也终将会转化为强有力的希望与羁绊,让他们、也让喜欢着他们的人更勇敢地走下去。


三月说,能够把这份独一无二的人生变得有趣的人,不是只有我自己吗。

这句话或许并没什么了不起。在第一次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早已经不会再被这些励志的话触动到了。

可我还是被感动了,像魔法一样。看着这些男孩因为成就感大笑、因为无力感哭泣,他们的身影便似乎与自己现实的日子有了交界。于是我想,好吧,我或许也能够再努力一点。


从第一季动画认识了他们以后去下载了音游,听着他们的歌声,然后每天期待新的故事。现在第二部终于也做成了动画,依然非常期待。

期待再一次与这些可爱的偶像们相遇,也期待美好幸运的未来(❁´◡`❁)*✲゚*


(四月真的有好多好看的作品啊,为什么会这么幸福///)


【两集看完 | 嚎啕大哭 爱娜娜是什么神仙】

评论(9)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