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花团子

建筑狗抽时间开开脑洞产产粮Σ( ・ ・̥ )
非常杂食(慎fo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意义又好像没什么意义
糊里糊涂 想不清楚

约稿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我文画的小天使///
深夜及赶due期间偶尔低气压|请多多关照
喜欢可爱暖暖的事物|认为所有用心创作出的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每一个都非常宝贝|请勿二次上传或转载到其他平台…谢谢喜欢!

那、那个…800fo了
还是…很多事情都真的非常感谢!【合掌】

所以…明信片!有没有想要互寄的小天使qvq可以私信我地址啦,12号要出去玩所以尽量在这之前告诉我啊v
范围是真心喜欢我的文画、关注了我然后会点小红心/小蓝手/留言给我的…
特意固定范围显得很矫情了非常抱歉…但是我真的想认真对待每一份寄出去的东西,第一次试着互寄虽然难以避免,但是也真的不想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之类的
所以请确认好要求再留言给我,非常感谢qvq

可以的话是真心希望互寄的!
如果不是互寄的话也请务必直接告诉我我就…不期待了orz
我不是很在意回信的形式啦明信片也好信也好,自己画的小卡片我也会非常开心(可能更开心),心意是最重要的啊,算是认识朋友,然后自己留个纪念这样qvq

p2是这次打算打出来的…但是纸不够了所以只够打一套的样子orz
p3是过年的时候打的,家里还有一套(对就是被爸妈扣下来的那套Σ)其他的也没带回来…
总结一下说就是一种应该只有一张【捂脸】搞得像限量版一样真的非常抱歉Σ下个假期会加印的…有小天使想要的话orz
这次是会随机寄出的
我觉得不会有很多人想要啦【躺】有剩的话可能每个信封再随机塞一张什么的v

【顺便说下都是在家印的,是打照片用的那种相纸…所以不是正规明信片就当纸一样写字了(怎么写明信片我早忘了)寄的时候会放在信封里的v】

对不起因为第一次互寄结果说了这么多Σ
能认识大家真的非常幸运
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评论(25)

热度(34)